等一颗星星

伸手摘星,未必如愿,却不会因此脏了手。

喜欢

真是一个莫名其妙的日子
失去了早恋的权利之后
大家都光明正大地脱单
连我从没想过的人都
感觉也是很醉
也许是我对喜欢的要求太苛刻了
不过喜欢一个人真的是缘分吧
就譬如说对某个明星好感多年
各方面都很喜欢而且常常被逗的不行
那也只是好感
连花钱花时间看演唱会都舍不得
曾经被吐槽嫌弃的人莫名其妙成了本命
喜欢得不行
我想这就是缘分
得知好朋友真的喜欢上了我一直认为跟她很合适的那个人
很想帮帮她
但是看了无数小说电视剧的我在现实面前也是个白痴
完全无法想象的人都恋爱了
他们是怎么办到的呢
真是好奇啊
经历了一天莫名其妙的事情
最终还是被闺蜜和偶像治愈了
每天也就只能靠这个过日子了额🌚
「一個人未必就不幸福 兩個人未必就很幸福」
我还是坚信华哥的这句话
嗯 苛刻就苛刻吧
自己满意就好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