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颗星星

伸手摘星,未必如愿,却不会因此脏了手。

2016.05.20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开始流行秀恩爱吃狗粮 但今天注定是特别的一天
不知道该怎么分类那么就流水账吧
凌晨闲极无聊想重看以前的偶像剧然后就点到公主小妹
曾经以为我很难看下去那些小学喜欢的我电视剧了
虽然是很多地方想吐槽没有错啦
但是喜欢的点还是很喜欢
大半夜被吴尊男神帅一脸血 声音也苏爆了
之前认识一个小帅哥 感觉普通话不好有点槽点
结果听到吴尊讲话就完全不觉得了呀呀呀
然后又想到她老婆真的好幸福啊能嫁给这么好的高富帅
然后莫名奇妙就看到天亮开始睡
中午醒了之后瘫在床上吃水果
又被火警搞起来穿着拖鞋上楼下楼地跑
回来之后就被霍建华公开恋情打得猝不及防
除了我很喜欢的帅哥男演员有主了的悲伤以外
还有一种 连他都脱单了 的被背叛感
谁让我把他的“一个人未必不幸福”当作信条
谁让我觉得他那么不主动怎么可能找得到女朋友
……
仔细想想其实真心要祝福的
林心如从小就是我女神
不管大家说范冰冰赵薇还是章子怡汤唯
我就觉得林心如最美
他俩的感情观应该也很接近
相信会很认真的呢
虽然总感觉年龄有点…不是排斥姐弟恋而是两个人都这么大了从现实角度考虑难免不是太理想
但我想遇见了爱情就是幸福的 不论早晚
……
今天是好朋友生日
很开心 但也有点困惑
两个人花钱方面的价值观有点不一样 是不是走得越近越麻烦
毕竟好像还到不了明说的地步
想起了奶酪陷阱男女主约会女主的尴尬
不过都不是什么大事啦
……

最近真的感觉到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不要计较太多得失
想要付出就付出 纯粹一点 不去图什么什么
我这样的人好像很难做到萧景睿那样
但也会加油的
520的最后一分钟
向所有我喜欢的人们表个白
大家都要幸福呀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