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颗星星

伸手摘星,未必如愿,却不会因此脏了手。

神奇的ABCDE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妈问我:“当初是A把B介绍给你认识的吗?”
我:“对啊。”
我妈:“那当初C为什么会把A介绍给你啊?”
我:“因为当时D不是多买了几张票嘛…”
我妈:“噢,A也喜欢E啊!”
我:“对啊,当初我就是听说A喜欢E才开始关注的。”
我妈:“这么说来都怪A了…那她现在还喜欢吗?”
我只好说:“她好像比较忙吧…”
我妈:“因为人家开始关注的,结果人家都没有你这么痴迷了,啧啧。”

仔细研究了一下上述对话,如果不是C把A的事情告诉我,我就不会喜欢E,那么也就不会认识D,也就不会发生或无从得知抑或是不会关心D多买票的事,那么C也不会把A介绍给我,我更不会认识B,也不会继而认识B的朋友,也不会发生后续的事。

ABCDE可以说分布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在他们很多都两两互不相识,但却以一种奇妙的方式串在了一起,从而让我的生活充满趣味:)

评论(5)

热度(2)